揮別了昨天的鎮日陰雨
今天可是個大好天氣哦
沒有藉口,該走出房門了
昨天沒做的事都得好好完成

首先是去郵局把我的postcard和Q的包裹寄回台灣 接著到保險公司弄上次在巴黎看醫生的rembourser
雖然藥單還少了一張紙,但好在看醫生的100歐先進入程序了
跟這100歐的大筆比起來,15歐的藥單先緩著根本就ok啊

再來是去champion把上星期六買完東西忘了抽回來的提款卡贖回來
不知道在誇張什麼,竟然按完密碼Q跟我說個話我就忘記卡片了
加上champion的刷卡機讀卡讀得很慢,而且只需按密碼不需簽名
所以我壓根就忘了有卡這件事,更好笑的是
我到隔天下午要出門前才發現卡片不在皮夾裡
好在,它就安安穩穩的躺在champion的抽屜裡
萬佛保佑了

接著去cija弄CAF(房補)的事
跑了兩家CIJA都不能印,最後只好到網咖
結果是沒印到,但總算找到填表的網頁
畢竟在網咖裡,時間真的是金錢
填表的事就回家再說吧,反正也算是完成了件大事
這下才開始當起了悠閒的法國人
「走,去Prend un cafe吧」Q言

不得不說美式咖啡真的是俗又大碗又美味啊(500cc3.9歐在法國算便宜了)
不過大概是習慣喝法式小咖啡了吧
喝到一半竟飽了,而且覺得奶味太重
明明在台灣時我都嫌喝expresso的人太浪費錢
結果,我想我以後回台灣應該會變那種人吧
呵呵呵,還是單純的咖啡正點

喝完咖啡又到auchan的sncf買車票
因為明天要去toulouse,耶耶,要去玩哦
在車票那搞了很久,買完票才開始逛街的行程

和上次去巴黎一樣,今天又開始走zara線,從auchan開始
因為q要買的包包竟然消失,於是我們又開始遊走於bordeaux的zara
(要去gambetta那家zara的路上竟然還被miki遇到,差點沒被他嚇到魂飛掉
不過我想他是要去圖書館唸書吧,唉,慚愧…我們正要開始逛街耶,羞…)
到了gambetta zara發現,一樣包包也都被撤下
因為最近幾乎所有店家都在sale,在重新擺設貼標
所以還是找不到,最後不死心的兩人竟然決定到lac去

沒錯,得搭20-30分鐘才會到的郊區lac
這時候倒是覺得一點都不遠嘛
兩個小女孩一下車就直奔zara了
當然,還是一樣的結局,哈哈哈
只好進攻下個目標:mango
來得倒是正好,因為小姐們剛好開始在貼標
整間店幾乎都是進半價吧,因為衣服太雜無法認真看
於是專攻包包區,沒想到上次想買那個皮夾近半價…
還有本來要和Q一起買的TWINS包包也是近半價在特…
OK,不如就買個皮夾送姊姊們吧…
TWINS包也一塊帶走,哈,用一個包的價錢買了二個包
Q也敗了一雙高跟鞋,正點!
下次一起穿著MNG高跟鞋去裝優雅喝下午茶唄

anyway,雖然今天Q沒買到她那個包,不過,大致上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了
我們兩今天可是都沒有帶塞哦!!!連去家附近那家店買kebab時,老闆都比我們更high
high到忘了找零錢,哈哈哈…看他服務精神良好,就當是給的小費吧
完成了好多事,我們兩個心情可是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