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閃過了這句話
好像昨天在哪看到的台詞還是啥??
忘了...

想起來了,在PAR雜誌~~
賴聲川老師的如夢之夢

突然有種我的夢想就像夢一樣~~很不切實際似的
好想學藝術、表演類的東西
然~~是個如夢之夢...真的貼切的形容

因為親情與夢想是難兼顧的
我總是很任性的選擇自己所想要,一直以來...
然而卻令父母失望;即使他們都放心裡,我還是感受得出來
或許,太有主見的孩子對父母來說並不是件好事啊

我該當個孝順的女兒,放棄追逐的夢想...
may be a success person but lost her dream forever
或是堅持自己的理想,卻令父母親擔心...
may be an unfilial daughter but maybe successful and definately happy

大概是太閒了吧,想洞想縫的
不過,這些事的確是長久以來,一直困擾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