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爹去補習班載我下班
回到家剛好姊姊媽媽們從carrefour回來
她們就問爹有沒有遲到

竟然特地叫爹不可以遲到,不然我會生氣
所以爹好像真的就很準時去載我,哈哈
什麼嘛~~我有這麼霸嗎,哈哈...
讓我忍不住得意的說:「請叫我王者」(要加上pose)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家裡的王者
因為我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直話直說
簡直就是霸王吧,仔細想想...

想當年丫臭恨我的理由是口無遮攔呢~~
還封我為暴妹,哈哈,而且還列我為拒絕往來戶
違背得做十下扶地挺身,笑死我了

米神是劣妹,是視情況而定的拒往戶,只有五個扶地挺身
茄子是頑妹,是個話不經腦的人,so可以往來不用扶地挺身(她該開心嗎-_-)
看吧,我果然是王者唄!!!!!!

哈哈........臭子哥以前太幼稚了啦,還列成清單,被爹珍藏起來,
那天拿出來時差點沒笑死全家人,哈哈哈
尤其是ending的地方...什麼如遵照以上六點,家庭和樂"乎"之類的話
天哪,他用了「乎」耶!!!以為他是古人嗎~~完全是昏倒,哈哈合合哈哈合合
而且是在10年前他生日的前一天寫的,是受到多大的刺激啊,有那麼想家庭和樂嗎

不過,那天為了家庭和樂乎,他馬上補做15個欠了10年的扶地挺身~~so,原諒你的無知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