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BG的一天啊!!!充滿了...搞笑??
今天不知道在搞啥耶...一定是那可恨的網路應用害的!!
一整天都活在它的陰影之下......。
感覺從昨天開始唸它...就是錯誤的開始啊~~一切的一切都不對勁兒了。
考試時更是傻眼...什麼0跟1啊??到後來已經一團亂了!!
連提起筆意圖算算看...都無所適從...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想要試看看能不能至少算出個屁來...結果...連開始放屁的機會都沒有...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始啊
就是一直寫同樣一排數字...寫不出其他鳥!!OH~~GOD
不過啊...考試這期間算是今天的正常部份了...下了山去覓食,更是精彩的揭開序幕

找到了一家不錯的店...好吃好吃哦...只是竟一開口就被白菜魯給燙到了...
而且不幸的是還有我痛恨的菜脯蛋…害我又花錢叫了一顆魯蛋...
可愛的事發生...沒想到老闆還跟我耍寶咧...「ㄗㄢˇ麻ㄏㄨㄢˊ哦!!」然後附上一個超妙的表情
@@啥...傻眼0.0!!哦~~是找麻煩啦...我頓悟了...那老闆的國語真的粉QQ,哈~~~

吃完要結帳了...咦??錢包...呃,我忘了帶了...還被老闆聽到...竟然還開玩笑叫我留下來洗碗
還粉好心的說我只要洗到8點就行...讓我...傻了眼了,哈!!
好在國王某有帶錢...巴特...搞笑了...只有一千塊!!!啥...完了完了,又要被老闆唸了
果不其然...老闆說我故意的...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但...就是這樣-_-"
於是乎,老闆放我們去買完東西找了零錢再來把尾款100元付清...
那...身負債的兩人哪敢騎車亂跑啊...怕被搞笑老闆以為要逃跑,只好到對面粉貴的紅茶小舖買drink

奇怪...之前不是都有特惠專案嗎??今天那塊布條怎不見~~
SHIT@@方圓百里內沒有步行可到的飲料店...馬的...買了啦
結果人家本來要買珍紅的,想說不然喝珍奶好了,反正一樣貴...都35!!
咦??等等...國王某看到那個特惠專案了...可惡!!怎麼用小紙貼在不起眼的地方啦
已經來不及了...更雪特的是...結帳時小姐說:「今天珍紅特價25」
媽啦~~是欺人太甚哦...幹嘛不寫出來...連買個飲料都會被陰~~
算了算了...認了...先去把負債付清比較重要...

很雪特的兩人不情願的,就想說要吃東西宣洩...
去買了甘梅薯和阿婆雞排...
結果繞了兩趟街...奇了!!!是旗山甘梅薯日嗎??每次要吃的時候,就給我休假!!
不要吃時,連奇怪的時段都會開!!去~~最後才找到僅存的一家...
雖然老闆娘人很好,多給了我們...但其實到最後卻成了甜蜜的負荷...飽到想吐了啦
因為我們還有大到不行的飲料還沒喝,而且後來還買了雞排

說到雞排,更搞笑...一去想說要先大叫「一份雞排」,因為每次人都超多要等粉久
所以一定得人未到聲先到...沒想到...叫是叫了...但是被擺烏龍...老闆娘遺忘了我們
本來看不到攤子的景像,一直到人都散了...我們的雞排都還沒來...
然後眼睜睜看著另一位姑娘也來了又走...哦!!!太可惡了吧
好在今天衰到慣了,也就沒計較那麼多,索性當街就啃起薯條喝起貴珍奶

大概是夜晚不適合出沒吧...久沒傍晚下課了...一來就出批漏...還是得在日正當中時出現才行~~
不然不只被燙被黑被遺忘...不知道下次還會怎樣~~呼,想到連買飲料都會被陰,心中就很x!

可能是世界末日了吧...一切都變得很反常...
連國王某都會怕冷了,而我卻開始穿少少在冬天
平常我便秘他拉屎...最近也有點改變
更可怕的是,他開始會嘴饞吃不飽,而我卻一下就飽飽
不過...好在我早上叫他起床的情形只發生過一次...
如果連這都常發生,我只能說:
「末 日 之 時 . . . 未 遠 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