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辦重要的事
把申請caf的文件印出來
也交給房東傭人填寫中
真好,看來去希臘的基金有著落了

因為辦完正事,所以又精神了起來
繼續上街加入瘋狂購物的人群
所有的店都塞滿人,即使是平常沒人造訪的店都一樣
街上滿滿的像是參加燈會的人潮般
拉法葉也被搞得像菜市場一樣
整個波爾多的櫥窗到處寫滿"soldes"和"50%"
戰場上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滿手的購物袋
感覺上比台灣還高階!!超強的
而且我差點昏吐在拉法葉裡,人多到快窒息
拿了個MNG就快速逃離了,連衣服都無法認真看

在逃離戰場前往咖啡店中,卻無意間走進無人的巷弄裡
簡直就像是斷氣前出現的氧氣筒,呼~~總算能好好呼吸
不過新造訪的咖啡店並不是太正點就是了…小失望
大人氣的好像是飲料類,有機會下次去再試試

P.S.1
回家前因為想把零錢弄掉而到Champion買餅乾,發現自助結帳機真是太正點的東西
不過後面的情侶也太熱心,搞得我很害羞,因為很早就被他發現我雙手滿滿的零錢了
我們一進結帳區他就整個也跟上來,大概知道我們第一次用吧…
很熱心的幫我們按,還自己幫我按了「不用卡結帳」-_-"羞
最後在投"毛"的時候還跟著機器一起幫我倒數,他女友也在旁邊陪笑
gosh~~真是太害羞了啦!!!啊啊~~

P.S.2
回家沒多久就有特別的事發生,pere的教會迷親人到樓上大喊著隔壁的奶媽(諧音)
但奶媽還沒回來,所以她就來敲我的門,要拜託我去下面看護一下pere
下去後發現…1個人也未免太尷尬,因為她叫我坐在pere旁邊陪她看電視
於是我就隨便找個理由說要上樓,便把Q也叫下去陪我,最後成了二少女夾一婦人的畫面,哈
好在今天的pere沒有一直要跟我們說話(因為生病的關係她說話不太清楚而且會邊流口水)
不過倒是一度不知為何的激動差點要哭了起來,嚇得我們兩不知所措的
好在白傭沒多久後出現了,她說出門時有事擔擱才晚到,也幸好沒有太久
不然不知pere會做出什麼我們倆預期外的舉動…

P.S.3
還有隔壁的奶媽,最近有點過於誇張哦,尤其今天是星期六耶
才11點多而已妳就在敲牆是怎樣…
最好是講幾句話都不行啦,真是太生氣了
有種你就去跟對面的黑妞敲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