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剛去和傻瓜們吃...算尾牙吧,反正就是一大堆人聚餐...
嗯~~真的好多人哦!!!我看看...
我,Marlboro,鴻,秀芬,筠,毛,仁,翰,Q,淡,青,雯,盛,後來還有阿彬(?),小西
外加叔叔阿姨和兩隻小鬼...嗯...連煮黑輪的黑輪伯容平也算的話...這樣有...剛好20個人哩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都在一起...

不過...我的mood不是太好...因為我在去的路上摔車了啦><"
哼!!!我只不過天冷想換手騎啊...哪知就摔了...
不過剛好後面有路人...他真的人真好啊
還來扶我...都說不用了說...還是硬來幫我牽車...真是感動啊
人間依然有溫情的...T_T
結果我的左手掌肉最多的那個地方撞到...好痛哦!!小小腫了
右手背無名指下面的手盤突突處也擦傷
還有左後小腿...可能烏青唄...蹲時壓到會有烏青感...
最可憐的是...我那已經快廢掉的右膝...又再度受到重擊...
是怎樣,每次他都會受到最大的傷害!!嗚嗚...好痛~~
每次跌倒他都會首當其衝!!!之前兩次的大傷就搞了我好久了
我看...又加了這一次...他這輩子再也好不起來了吧0.0
我可憐的右膝啊~~~~~為你哀悼

唯一可幸之處,就是我最後沒有ㄍㄟ 搞只穿短褲和一件外套就出門
最後還是換了長褲和套了件大外套
更更好里加在的是...我本來想說就短褲,一件外套出門,安全帽也不戴了,因為都收好了
後來想說,算了,還是戴...好在好在好加在...不然不知道會不會撞到頭哩
所以很萬幸的,我沒有大外傷...真的很幸運...因為跌倒處旁就是電線桿哩
多謝老天爺!!!保佑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