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搞我啊,大佬...
可惡的國王某...一大早的就來擾人清夢...
先是來借大門鑰匙(竟然搞丟了!!),然後問了個很沒建設性的問題:要不要買早餐...
這個...我昨天不是回答過了嗎?就說我要睡到爽嘛,而且冰箱還有果汁啊
真的是…耳朵硬哦...硬想要搞我

結果也沒走多久…又回來了,這次更搞笑
他鑰匙掉到門口的水溝裡了...還掉得真準,想丟都不一定進的去的說
看來他最近是走運了唄…昨天才掉大門的,今天是一串都下去了
我借了些道具給他還不夠,最後我還是出馬了
頂著一顆亂到不行的頭,和他一起蹲在家門口撈鑰匙
好在,老娘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啊...竟然就被我撈到了,神吧
畢竟,國王某太嫩了,只是一顆向日葵,而且是溫室的那種,每天對著太陽公公笑…哈哈
誰叫你要搞我啊,大佬…就讓我損一下唄,嘻嘻嘻嘻!!!

對了,昨兒半夜12點半和國王某又去7了一下
去買肖想已久的梅酒...其實為的是裡面看似誘人的六顆梅子
結果梅子不是想像中的味道耶,還以為會酸酸
原來是有酒的苦味...倒是酒還不錯,沒有苦味耶
就很像媽媽醃的梅子的汁說...酸酸的,好喝哦
不過啊...可別小看他...他可是15%呢!!!當時看到還著實嚇著了我與國王某
原來...聽起來沒那麼厲害的梅酒竟然15%,呼呼,不可小覷啊
而且後勁還真的不賴...因為我到3點左右,就真的有點頭大了...好暈啊
不,應說是頭重重的...感覺果真和啤酒不一樣呢!!
很奇妙的feel!!但...這並沒有助眠吧我想
國王某說喝一喝好入睡...但明明就頭重重的怎麼專心睡咧
會一直被頭重重干擾唄...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我在這兒幾乎是沒有失眠的困擾,哈
照樣安穩入睡了呢!!!還真是 good nights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