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搞笑的今天...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考試
這禮拜三天的考試,其實就不是考試唄
因為我幾乎都沒在看說,哇哈哈!!!

今天是芭芭菈的報告先登場…想我昨晚可是認真做了ppt哩
不過搞笑的是,一開始就是單槍出問題,後來總算修好
接著開始放第一段影片...然後沒想到聲音太小,大家只能看字幕
下一段更好笑...字幕不見了 到後半段才出現...然後又咻的結束了
而且放完一段我們(我和小尬)就馬上分析,然後又放第二段,又分析...然後...就結束了
我的ppt完全沒派上用場說...是一場誤會-_-
大家就看我們倆放了一下影片唸一唸稿...然後,結束...
似乎連芭芭菈也懶得理我倆,因為後面還有一組,她可能怕講不完
so竟然輕易的放過我倆...說了一小串話就放我們走了
我們前面的二組都是在那站著被小雕了一下哩~~還會問一大串話
更可憐的是最後一組的愛麗森和妮可...因為還有剩時間...以致於在那冷站了一小會
還被芭芭菈要求說一下對電影的感覺...只能說我和小尬真是走狗屎運了,哈

接著的路克考試更是不用說,總是沒有認真看幾眼就去考了
so...雖然今天考完粉適合大叫Bravo!!巴特...我想這更適合在上星期四從教材課解放時才對,哈
因為這禮拜幾乎毫無挑戰性哩~~嘻!!

考完就直奔高雄,和國王某去看歌劇魅影哦,真的粉好看
雖然和以前看的不太一樣...但還是粉好看呢
後面有點小小給他感傷,讓我偷偷在眼裡藏淚水
呼!!!好電影啊~~一樣要大叫一下Bravo才行...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Inside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