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長老貓-妞走了
這次是真的
沒有搞烏龍事件了

我才剛下班回到家~~姊姊們從後院哭喪著臉朝門口走來
難怪按鈴都沒人接........
「妞走了,就在那個地方」茄子指著我剛才停著機車的地方
就在我剛剛停機車的地方後面~~有一灘水!!姊姊們已經把地方清洗過了

有個弟弟去跟隔壁的施醫師說:外面有一隻貓躺在門口...
那時還活著的,出去看已經走了~~姊姊們去看著還是熱的
眼睜大大口吐鮮血...剛走的~~好像被車車撞到頭....
爹一直要她好好睡,她還不肯閉眼
但真的是她~~殘障而萎縮的腳,有包尿布...是她
本來還在掙扎的~~可是來不及

會不會是她想自殺不想再麻煩媽媽....
她最愛躲在車輪下的!!!又有保護色
「我剛剛出門還把他抱到機車上坐著的...」
「今天晚上吃好多,藏起來她還想跳起來拿」
「我才想去幫她擦背的藥」剛回來的媽媽難過的說著

五年多了.....最長命的貓
雖然後來殘障,累忙了媽媽,家裡也因她有了味道
但....至少她還是活著的

媽媽今天下午才幫她整理好的香蕉樹下....特地為她整理
說明天開始不要綁她了...要讓她在後面好好玩,要帶她去看醫生把病治好
現在~~她和強一樣,長眠在後面菜園的香蕉樹下了
你們一起飛向天堂好嗎....下輩子要幸福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