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8 aout, 2008
前天早上醒來,右後腰又開始痛了…然後開始延伸到右下腹;加上不知是不是因為去阿卡雄曬了過猛的太陽而復發的左小腿傷口,於是昨天一早吃完早餐便直接到省立南投醫院報到。

因為右下腹那地方痛得很詭異,之前在法國時也痛過幾次,我又不知該報那一科,就聽從服務人員指示先掛了一般外科,反正不是的話還可以順便看一下腳傷。結果一去跟醫生描述了一下,醫生就說要轉去骨科…果然,掛錯了。但我還是順便問了一下我的腳,結果醫生問了我「妳確定是之前的線頭沒拆乾淨嗎?」我就說「應該是吧,因為之前復發流膿的時候會看到線頭。」然後醫生就開始在鍵盤上噠噠噠的打起病歷資料,打了好一下子,然後護士才說:「要轉到骨科,來,我們到隔壁(科房間)。」我還想說隔壁應該就是骨科;結果我走進去,護士也跟在後面把醫藥台推過來,接著叫我上看診床。我想說,咦,不是要去骨科嗎,怎麼在這裡就要看了?但我躺下後她便把毯子拿給我要蓋腹部…這我才想到,不會馬上要處理我的腳傷吧?

一躺下沒多久,醫生進來坐在床旁邊,接著我就聽到護士跟醫生說「要用刀片嗎?」我一個驚!「可以不要在病人面前講這麼大聲嗎!」我在心中大喊~~天哪,我前一天和姊姊開玩笑的事竟然成真:我想我應該會被打了麻藥,然後醫生就直接割開,處理我的舊線頭-_-"。雖然說有在家亂想過,但這一切來得未免也太突然!!!!完全是令我措手不及。

處理完舊傷口,便到骨科報到;又再描述一次給骨科醫生聽,醫生聽了說:「有點怪,不然去照個x光好了。」於是,我又到樓上放射科報到。等等等,等了又等,等了好久,才拍完並領到x光片;回到骨科給醫生看,結果醫生看了看:「x光看起來沒什麼問題耶,不然我開個藥布讓妳回去貼看看好了。」真搞笑,弄了整個早上,真正要看的症頭竟沒找出原因,但腳上卻被突然抓去挖…

回到家媽媽聽了還說「哎喲,啊不就是小開刀!」我還回她「沒那麼誇張吧?!」結果今天去,一進去醫生就問我「妳昨天開刀啊?」我又驚了!!我…我昨天被開刀了!原來我是被開刀了-_-",真的是如媽媽所說,那真的就是小開刀!

我覺得這一切都太奇妙了,因為一切都在莫名其妙中度過…而且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真的是沒那麼誇張,只是被醫生搞得很嚇人!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腹痛仍是沒有找出原因…完全不知道在忙什麼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