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9 aout, 2008
真是想不到,我真的去拜會文雯家的便當店了!哈哈哈~~~

因為文雯高雄老家的正忠排骨太厲害,直營店擴擴擴,擴到台中來了,而且是好幾家;於是文雯便被調到台中向上路分店。嗯,真是個好地方,剛好在台灣中間,這樣要找她也不必大老遠跑去高雄了,於是和iris就約好今天去光顧一下。

想不到便當店比我們想像中的規模還要大,而且裝潢還滿氣派的呢!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時間,人好多好多,於是我就站在門口的地方靜靜等候iris和fabien的到來。

等他們一到,就進去跟便當小公主報到!哈哈~~想不到他們的雞排還真夠大…不錯不錯。回來吃到的第一個便當,而且是大雞排便當,竟是文雯請客的耶!我們三個吃得好飽好飽,真是非常令人懷念的好味道呢!

由於文雯要中午2點才休息,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吃邊聊,吃了好久,簡直把便當店當法式料理餐廳了。真該感謝iris和fabien,讓我和文雯回到台灣也可以有機會練習一下法文,呵呵呵!!!因為才幾個星期沒說而已,我竟然又開始亂講了…幸好還能這樣小聊一下,也算是不錯。而且下次要看到她們,不知又是什麼時候~~?!

說到法文這件事,今天早上阿茄聽到我講電話,竟然說我講法文的時候好像流氓耶,哈!!!!!!!!!原來我有這麼海派啊,哇哈哈,果然是正宗的粥人!下次應該錄下來,聽聽看自己講法文的蹩腳樣,嘻嘻嘻。

結束完便當店的行程,又很趕著要在4點半到一中街那邊和三叔三嬸一家吃friday's…因為耕6點半還得去補習班,所以我的雞排還在肚子裡連消化都還沒開始,就又到friday's繼續吃了-_-。

很久沒有和三叔一家見面,想不到函耕竟然已經這麼大一隻!記憶中明明還是個小男孩啊,沒想到現在竟然已經要升國三,而且變得好高,都快180了!真好,吃這麼多都長到身高去,不像姊姊我一直長在奇怪的地方,呵呵...而函儒依然是大辣辣的大姐頭個性,完全有得到粥家女生的真傳;不過這可是不減她身為姊姊的魅力-據說函耕非常非常地愛他這位粗魯又恰北北的姊姊,讓我聽了很感動…哈哈哈!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用阿茄一樣變態的愛著我的方式來愛著他姊。

吃完飯後,我和茄便載著函儒與她一起回太平,因為要去小叔家看阿嬤!這可是每次回來的必備行程,因為阿嬤暑假都會在小叔家幫忙照顧那二個小鬼頭!說到那兩個小鬼頭,依岑可真是越來越漂亮、有禮貌,但尚豫卻越來越流氓、沒禮貌-_-,真擔心以後這孩子會變成怎樣耶!不過如果好好訓練的話,看來以後應該可以保護漂亮的姊姊哦!

這次回來發現小朋友們都已經長那麼大了,才突然真的深深驚覺到:自己確實是個大人了啊!好像真的要開始認命的當個稱職的大人了吼?!看來,不學著長大是不行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