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三個女仔和老爹瘋狂的在看水滸傳
是老爹去跟春夏伯借來的孝子夜市貨,哈
雖然畫面只能用ok來形容,但好看的東西就是不用怕,因為它有好內容啊

真的滿好看的啦.....3天已經看了12集了,不知道在瘋什麼的四個人-_-
總共有43集咧,會看到啥米時是未知,不過以老爹每天都想看的程度,少說正常日一天也會看兩集的
假日更是不得了的看不停說,好好笑哦......但難得會看爹一起守候在電視機前咧
而且老爹還頭頭,搞什麼東東啊,簡直就是大反常了啦

真是不得不誇讚一下人的智慧,怎麼可以寫出名著來啊
好像要成為名著都是人物的很多的作品耶,像水滸傳就108條好漢,又稱英雄記,個個都功夫智慧了得啊
紅樓夢也是,大觀園裡住了好多人,不管貧富貴賤男女老少大家都有各自的獨特個性,人人都可以是主角
古人真的比現在的人要有想像力耶,我想大概是以前資訊不發達,導致大家都極富想像力唄...天馬行空的

對了,昨晚和茄子去了天地會看了一本書
是旅行有關的繪本,好羨慕哦,這就是我的夢想啊
我一直好希望可以當一個旅行畫、作家,一種很令人興奮的感覺
看得我整個心都暖了起來,有一個很滿很滿要溢出來的感覺
因為我也好想分享我的心情給大家...把快樂帶給大伙兒!那不知道會有多開心
希望明年去法國我也可以開始我的創造生涯
我要圓夢,不只成為作家,也成為旅行家....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當個作家和可以四處旅行當工作的人
或許,夢想實現的終點站,真的就在前方了呢~~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