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對於戀人們來說,還真是種可怕的事
平常的話就ok,但節日感覺就是為了咒語而生的東西
常常在節日附近,美麗的童話會變成戰慄的童話

很奇怪的,好多人會在情人節前夕分手,不論是七夕情人節還是西洋情人節
不論兩人生日於何時,常常會在其中一人的生日前夕分手
管他在愛苗滋長的春天陷入熱戀,或是陽光熱情的夏天、楓紅涼爽的秋天,還是最能感受彼此溫暖的冬天
就是會在週年紀念日前出現嫌隙,這....真的是一種詛咒嗎

雖然我還沒有受這些詛咒困擾過,但倒是身邊的人都體驗得很徹底嘛~~
我就是這麼不懂人間疾苦,我也不想這麼不懂人間疾苦,但我就是苦無機會了解這痛苦
怎麼說呢~~這也是一個很消極的幸福啊...至少我是很樂在其中啦!!!

又是七夕了,我真的希望所有不幸的咒語都可以消失
為情人而訂的節日,戀人們應該要是很開心的啊,為什麼有情人的人反而不能享受幸福呢
就只有沒情人的我們跟著在窮開心...什麼樣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