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沒幾天,就差不多算進入軌道了
總算是寶刀未老啊,本以為要好久才能ok呢
想不到現在已經可以打公文了,只是預算的東西我還不是很上手
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困難了啦,如果是去玩的錢我還行,但要管公用的錢我就很不行!
總是一種壓力吧,很怕弄不好,這可不是件小事耶,開玩笑。

不過還是很安慰啦,至少,我沒有笨到被罵(or人家不敢罵?who knows?)
還有,我比較希望可以和同事們熟一點啦…唉,年輕人果然比較難相處哦?
總覺得媽媽們比較容易和言悅色,年輕人…心很難捉摸哦!
熱情的人當然ok,不過,旁邊的同事看來也不是容易熟起來的人,和我一樣吧,開始總是會有距離的
希望我們可以快點熟起來…
(倒是替代役男們都是熱情的弟弟,是因為年輕的關係嗎?不得不再說一次:年輕真好!)

p.s.和爹一起看水滸傳,還滿好看的說,而且有些僑段還真是好笑,
呵呵呵,明天再繼續,共43片耶,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