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口出穢言
你他xx的,到底在失什麼眠
我真的不懂

輾轉難眠到陽光灑落窗台之時
看了一下時鐘才發現:
什麼!是6:25還是5:30?(基本上是沒什麼差)
仔細算了一下時差(手機的時間依然是台灣時間)
沒錯,真的已經6點半了,但我仍睡不著~~是上演"波爾多夜未眠"嗎

於是起身尿個尿。搞什麼...竟然清醒得不得了
只好又動手把擱在一旁的行李箱重新小搬風、整理一番
弄完後,不死心的再回床上翻啊翻的試著睡覺,8點半了!!
抱著打死都要睡的決心~~因為我覺得肝有要炸掉的feel
好在~~好在~~有睡著,真是老天爺的恩賜呀!!!
雖然睡到11點時依然還是醒了…但這2個多小時的沉睡是多麼幸福的時刻~

p.s.
昨夜整個痛苦到在想:到了藥局要買安眠藥的話,要怎麼用法文跟藥師說??
拜託,今夜不想再夜未眠了!!我的買藥台詞還沒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