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萬里無雲的大好天氣
外加害怕晚上再度失眠
所以我今天中午過後就出門踏青去了

抱著"無論如何要累到、累到"的心情
今日的路線完全是亂無章法
所有有可能不可能的地方都踏遍了
後來恰巧走到可以通CAF的fnac旁那條巷子
於是就順便到fnac大逛一番

在裡頭走遍各大區,溜達了好一陣子,看了一下時間快3點了,於是準備離開換個地方…
從2樓下到1樓,經過櫃檯,老天爺!我就快走到往0樓的手扶梯了呀~
然後此時我的雷達機制已經自動啟動:沒錯!我又趕在那個人發現前看到他了~~
那個全波爾多亞洲人圈裡最紅的變態跟蹤狂。

一如往常的,想當然爾他也看到了我!!因為他的招數還是一樣:就是默默的"追追追"。
趁他不注意,趕快走到我剛剛才在想根本不會有人走的樓梯~~可惡!!為什麼不是下樓的!!
只好又回到2樓的書本區~~找了一個安全隱密的角落隨地而坐,隨便抓了本書躲在那邊看
(哈~~我在料理區!!拿的是一本介紹尼日Mali食物的書~~不錯耶~結果我就把它看完了-_-)
看書的過程耗了我很長的時間~~一邊還要擔心他會不會隨時出現
想著他會不會已經回家換好衣服,要來繼續堵我!

躡手躡腳的快速離開fnac,走到大劇院時已經快4點
生氣耶~~弄了我那麼久!!!最好不要又再遇到你(這附近和歐香是他的老窟)
去吃冰去吃冰,消消暑消消氣~~

我也不知道買樂透的機率是多低或多高,但遇到變態的機率未免也太高
因為我還真的又遇到他了~~而且他也真的換了衣服!
靠!!有沒有這麼變態~~不是才剛結束嗎,吼...這下又重新開始。
明明冰店就近在咫尺,我為什麼又得自動加行程繞一大圈~~真是受夠了
再度浪費我半個小時的寶貴時間~~以及六十甲子的精力
最好是讓我今晚好睡一點!!!不然下次就換我追你~~我一定要拿斧頭砍你!

p.s.吃完冰亂繞時不小心發現中國大陸街頭表演團~~都是這邊唸書的學生(說的是京腔法文嘛)
真是完全傻了我的眼@@…我好像在看電視節目介紹中國雜耍團的感覺-_-
更酷的是我離開後的那首表演曲目~~我聽到了,是"黃飛鴻"~~移動中的我忍不住笑了

北京代表

雲南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