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魯川的腳踏車被偷後
我一直都戰戰兢兢

而且從那天之後才發現
腳踏車的鎖頭其實每天都有變化
每隔二三天看一次時,都會感覺似乎有人在破壞

一直到今天,我發現鎖頭的變化已經不容我忽視
因為它的殼只剩一半了,肯定有人在搞鬼!!!
二話不話,當下決定直接騎到鐵馬之家把它還給市長
以解決我心頭這塊大石頭~~180歐的壓力我再也擔當不起了

好在今天當班的不是機車小姐(或者她態度變好了?!應該不可能)
在我假裝平靜的等候中,歸還的檢查程序ok!
把我的銀行証明還給我,嗯~~看來半損的鎖頭她可能沒發現
管他的!!180歐順利保住,總算可以安心的走出門口

但也虧了這次的租車經驗才發現,bx的鐵馬竟是如此搶手
我的腳踏車夢~~算了算了!!提心吊膽的日子一個月就夠了
不想要每天走向停車桿的時候都噗通噗通的~~
還是靠自己的11號公車比較實際…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