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小助理休假哦
陪大小姐上台北出差
現在在飯店裡涼著呢

這房間真不錯
有高級哦
長春路的唯客樂
大家可以來住住看,呵

明天中午要順便和q吃個飯
嗯,真好,1.2個月見一次剛好
我的朋友們都好忙哦
想不到分隔北中的我們
有時反而還比較常見面

我想,雙真會應該沒機會了吧
家族聚會,機會好像也不大
連星期六的會姍姍都大數驟減
朱和魚都不去了
只剩我和閒,平和泰山不知會否去

ANYWAY,我還是希望去法國前可以見到大家
雖然我沒有WENDY的魅力
總是要抱著絲絲希望
只剩不到一個月
繼續滿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粥 的頭像
    塔塔粥

    一起走到世界盡頭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