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一了下網誌,無意間發現相親1號跟相親2號都有出現在版面,所以決定也來寫一下3號先生好了(咦…突然想到中間還有一位2.5號的茄同事DD)。 

話說...某日突然就被阿木叫去認識新朋友(到底是為何??我也忘了,記性真是越來越差)。總之就是…啊對,父親節!對啦,某父親節前幾天,阿木突然打電話來,由於阿木很少打電話找人,所以當然只要是阿木打來的,我大概都可以猜出她的目的,通常八九不離十的就是要安排認識男生…。總之匆匆在電話上已約好了日期時間,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回到南投那天晚上,興高采烈的幫阿把慶生,突然我想起了這件事。於是問阿木到時是要約幾時在哪兒見面?? 結果阿木說:啊,他們星期日家裡也要聚餐(咱家的聚餐是週六中午),所以改成明天。蛤? 蝦密,可是我明天有事啊!中午和晚上都有事捏。這下阿木受到了正義使者一家人的撻伐,沒辦法,阿木總是這樣,都沒問好自己就先決定了;而且決定了也沒告訴當事人我啊…這下搞笑。幸好10點多還不算晚,我叫阿木立馬去打電話處理這件事。

結果幸好還聯絡的到人,最後…決定隔天中午聚餐前,和3號先生去喝杯嘎逼吃點心。於是乎,我在週六早上10點半左右被3號專車&介紹的阿姨接送到山上的慕尼黑去吃早茶,哈哈,想逃也逃不了XD。

3號先生是個有禮貌又不會太過文質彬彬的好青年(看起來是這樣),言談間感覺應該是個好相處又聽話的好孩子,而且不排斥戶外活動。很好,加分,下次可以約出去玩。

結束後3號先生還買了盒生巧克力給我回去,說是當祝阿把父親節快樂。嘖嘖嘖,不只把我專車送到府,連一家人的心都收買了,大家可是吃得合不攏嘴,高招。

不過,我也說過,認識當然不可能只是認識,老人的話怎麼可以相信。他們會不時見縫插針式的問後續…但這也太誇張,早上才見完面,晚上介紹的阿姨就跑來我家和阿木"聊天"了(當然也是順便來看我家的另個存貨-臭臭)。不是我要說,我這麼美麗大方的女生是要去哪找啊,但阿木就是會被金錢所蒙蔽,一直覺得人家有錢就比較高;連被3號先生說我很健談,阿木都可以很驚訝的說"妳被歐漏了耶"。阿木真的是很奇怪,明明是你女兒很優秀,為何老是說得一副我們總是高攀不上人家一樣,呿。

總之,我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想說假如有繼續聯繫的話,那就再約出去幹嘛的。結果…每次都很剛好(雖然我覺得阿木一定有做啥事),阿木打電話來問情形時,我都會說最近沒什麼消息;然後沒多久,就剛好先生又不知為何的開始LINE我。然後又剛好,我要回南投,於是,就約個見面(是說不約的話一定會被唸);想說我和AMBER週六一早要晨跑去有福吃早餐,那順便約一下好了,畢竟要找到能一起運動的伴也不容易啊。結果沒想到,先生還一口答應捏……。

當然我跑得很開心,但阿木可是唸唸有辭,說什麼跟男生見面不好好約吃個飯穿得漂漂亮亮的就算了,還約去運動,這樣會把人家嚇跑…WELL WELL, IF HE CARES, THEN HE MAY NOT THE ONE. END OF~ 但幸好人家才沒那麼敷淺,和我們聊得可開心了,感覺整個人都丟下了包袱,哈哈哈,害我突然好想要跟他當真正的朋友哦…吃完早餐我們真的聊了超超久,感覺是個孝順&認真工作的孩子,平常沒約的話他星期六都還要工作耶,真是辛苦;聽完我和AMBER的假日,他都羨慕了起來,覺得我們的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我只能說屬豬真的很好命啊:P

由於在早餐店實在坐太久了,我們又移駕到附近的咖啡廳續攤…然後搞笑的是,最後茄茄米米小櫻花小窩弟也來嘎一腳了,哈哈哈!最後一群人在咖啡廳裡聊得不亦樂乎,下午還又約了午餐後去松柏嶺喝茶,真是有勞先生當司機陪我們玩了…

是說,這樣阿木又繼續唸唸有辭,說什麼還帶了一串人去…吼,可是一群人比較好玩啊,畢竟我們兩個人又不熟。真的是很奇怪捏~

但其實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先生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因為有時會LINE,但有時也會長期消失,有時又突然出現,但之後又消聲匿跡。像我的手機沈潭之後,MR.3就跟著也消失了,然後過了約莫一個月才又出現。阿木是說好像是最近他阿公還阿嬤身體不好,但…假如是對有意思的人,應該還是會偶爾啦兩句吧??還是我太SHALLOW,人家真的很忙,工作家庭兩頭燒??

 

隨便啦,為什麼我要一直厚臉皮的主動追求。老娘我是女生耶,現在的男生就不能主動一點嗎~你們根本就不會珍惜自己送上門的女生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