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我有沒有這麼可悲!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又或者說,我不敢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敢去要自己想要的人生:一步錯步步錯,再也不能回頭。假如我沒有包袱,沒有人給我包袱,我當然知道自己該向左走或是向右走;但我的人生,從來就不是單獨一個人,當然也不能自己做主。分享,有時候其實也是一種負擔。

真希望從一開始,我的人生就是我自己的,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找不到路,而且那條路還大剌剌的,就在我面前。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為自己而活,不要再寫這種無意義的宣洩文章!FXXK (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