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01-2013

 

八月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去樓上cash back-up兩週,結果八月底…嗯,就算九月好了,回到eb已整個風雲變色…默默的,本來調單位只是要學bc的東西,回到睽違兩週的位子時,竟已變成checker了=.=重點是我bc都還沒學多久啊,根本還不熟,這下要學eb的審單,真是暈了我。

 

老師是桑妮,非常認真的老師(總是加了好多課表以外的額外教材),老闆也從凱西變成高手派催俠(問什麼都可以好詳細清楚的說明)...在上了一週的課之後,老娘的壓力可真不是普通的大呀~~每天都好早就起床,每天都好晚下班,現在也養成早上7點就醒來睡不著的習慣了,哭哭…

 

經過一個月的無情催殘,大老師與小老師真的對我好寄予厚望啊(竟有點不爭氣的羨慕起艾咪可以只學基本的東西...我可是被要求連ucp和審單實務的書都要全部看完啊@@),我覺得…當然並不會是我資質有比較厲害什麼的,純粹是我落到一組強檔的羽翼之下…有點不知該哭還該笑了;或許現在是痛苦的,但以後我的路應該會比別人寬廣的,我是這麼想的。雖然過程很痛苦,摸妮卡也一直給我mitsuho的工作訊息,但其實我滿想好好學好這塊,畢竟,我是國貿出身的耶! 連lc都看不好,我對得起我的家人和老師嗎!這也讓我下定決定,就算要離開,我也一定要把這checker工作至少做個一年,確定我也是有能力做好這件事的!

 

但認真…真的就輸了@@ 每天下班太晚,晚餐不定時,跑步游泳也幾乎無法進行,只剩下核心還能偶爾做一下。前一天下班時,因為餓太久了,胃有點痛,俠兒剛好來電說他有煮絲瓜麵線,於是趕快回家,想說要來認真吃吃…結果沒吃幾口,覺得有點不對勁,因為胃還是很不舒服…可是我又餓,仍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邊痛苦難耐卻也一邊把整個碗都吃掉了。只是吃完,有種覺得大事不妙的fu…這感覺,很熟悉,就是10個月前(還真的是恰恰好10個月),跨年之夜開春第一日的震憾教育-腸胃炎。對,我的胃整個不舒服反胃,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有預感,晚上一定會吐…於是,我睡沙發。因為睡床躺太平只有更想吐而已…坐著反而舒服些。但雖然我十點就睡了,其實卻怎麼也睡不著,到了午夜十二點,真的吐意來襲,真慶幸我睡沙發,離廁所真近啊=.= 小吐的opening之後,接著半夜又大吐了兩次…整夜幾乎就在胃痛與嘔吐中度過,無法好好睡。

 

原本想要請病假,但...前一天晚走幫桑妮寫好的mail都還沒寄啊,一番掙扎後決定還是去公司一趟好了,於是拖著疲累的身軀依然前往公車站等公車。上了公車後,身體覺得有點不適,緊抓著桿子趴著,期許著"快點到快點到",一邊又想著"還要走一段才會到公司天呀",終於聽到"美仁里"時,我開始移動卻也覺得有點視線模糊站不穩,想說先去旁邊靠著等靠站,沒想到再睜開眼時…什麼!"台視"了啦,趕快移動到門口下車,一下車看到眼前有長椅我就整個倒趴過去了,快點打電話給艾咪請她幫我請假。結果竟然還連話都說不清楚,事後艾咪說她根本聽不懂我在說啥(仔細想想我真的在胡言亂語),只知道重點是要請假…然後掛完電話,發現自己竟默默的落淚,而且全身冒汗…

 

此時有點怨念:我幹嘛不在下一站"台安醫院"下車啦!又要走過去…哭。

 

到了醫院,幸好是上班時間,人還不算多,很快就到我,而且好酷,醫生名字叫蔡青岩,哈哈~~是大俠嗎!整個有種親切的fu捏~~而且醫生真的人好好,不像95%的醫生都會一副是我們沒事生什麼小病也要來煩他的嘴臉(不過那護士卻倒是這樣),每次他問診我一回答完後,他的回應都會讓我嚇到…因為正常的醫生都會潑冷水,但醫生真的好感同深受的感覺。然後說要打點滴也不是"你等一下去打個點滴"而是"你等一下要不要打個點滴?但會打很久哦,要二三個小時哦。因為你現在身體缺水,但喝水可能也吸收不進去可能會吐"。很仔細的交待每一件事的精神,讓病人好安心。而且最感人的是要離開時,醫生還叮嚀說"動作要慢一點,才不會又暈倒了",整個心都暖了起來。(雖然我自以為我那天看起來應該很正,但醫生一定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對我比較溫柔的!哈~~看起來就是個正直的好醫生)

 

p.s.泡湯的約會

大概是整夜沒睡,所以打點滴時,我竟然就沉沉的睡了三個小時,好安穩。連條哥打電話來都沒發現…對,我們今晚有蛋糕約會啊!哭哭,我怎麼吃…

 

 

好吧,幸好條哥貼心~說今天讓我好好休息好了,這樣下星期一起出去玩才可以元氣滿滿大吃特吃。所以…繼續睡吧。回家後在地上躺了好一會兒,然後還是好累,很想在沙發上呼呼大睡,於是就跑去洗澡將一身醫院的穢氣洗掉,然後一覺醒來竟然8點了。和條哥小聊了一下,一直到十一點都等不到俠俠回家,於是就又上床睡睡了。不知是不是吃藥的關係,這一夜,睡得好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