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19-2013

 

自從去大堡礁潛過一次水之後,就深深愛上在海底的感覺~~真希望自己是一隻魚兒呀!可以跟龜龜一起游泳,夢想夢想!

 

一直到去年和安安去了趟蘭嶼之後,才知道,除了背氣瓶的水肺潛水之外,原來還有一種叫自由潛水,也就是完全不靠器材,依自己經驗累積,培養的技巧,只靠閉氣就下潛的能力!酷斃了,那時候聽到就覺得蘭嶼人真是omg的酷翻天,整個就想嫁給蘭嶼人,哈哈哈~~

 

剛好每次上班的途中,都會在八德路看到一家潛水學校的照牌,每每經過都心癢癢的。好巧不巧,某天讓我發現,我家巷子旁邊就有一間潛水店!哦,這一定是神的旨意,不就是在向我招手嗎!!!在看了好幾次門口的"三人同行一人兔費 體驗潛水"促銷小黑板後,某日我總算忍不住的衝了進去,問起上課的事…不過,還真貴啊,潛水課…而且後來發現,就算有了PADI的SCUBA基本LISENCE,還是不能隨便想潛就潛,也是要一直考一直買一直潛,真是好麻煩哦~scuba根本無法滿足我啊!而且scuba要買的器材真的太多又太重又太貴,像我這種懶人,而且又把當美人魚為夢想的人,當然是要以自由潛水為目標啊!

 

也因為自從去竹南玩之後,漸漸的認識了一群海邊的朋友,我覺得,這活動真是太適合我們了!!!經過一番的蒐索(好吧,像我們這些衝動的人,其實都目標找到就衝了XD),立馬打了電話,問了教練,揪了海邊的朋友要一起去學!我只能說,海邊的朋友只要看到水就禁不起誘惑了…什麼都說好,哈哈哈。總之!我們要去學自由潛水了!!而且某日和教練通訊完才發現,我們上學科的地方,就是隔壁的大藍潛水!omg,這...註定我就是要學潛水的嘛,哈哈哈!!!

 

小明先生很促咪,自從決定要上課之後,就很認真的研究起裝備…加入了一些GROUP,然後,在某天,就在中秋連假要回南投的前一夜,老娘在認真做核心運動時,發現一直有人傳FB的訊息過來,我正做得大粒汗小粒汗啊,就先沒理會,做完就跑去洗澡了。沒想到洗完澡打開FB一看!什麼什麼!有人明天早上可以帶我們去松運的深水池練自潛!!!就是每次我去泳泳都只能眼巴巴的乾瞪眼的深水池!OMG OMG OMG,我我我,我想去!可是隔天和哥哥約好要早上回南投捏…不管,我想要去!趕快跟哥哥僑一下…沒想到,哥哥樂不思蜀,可以睡晚一點他當然好!哈哈哈~~耶!!!

 

結果本來想說要放連假了,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來個自由,我就興奮得連睡覺都可以放棄了,早起也沒關係!真糟糕,顆顆顆…而且還一早7點就醒來,想說咦鬧鐘怎麼還沒叫,我會不會睡過頭了!有夠怕跟不到的,哈!!明明就約10點不知在緊張什麼@@

 

 

到了那邊,和自潛團的人會合,簽了生死狀,繳了錢,就進到我夢魅以求的深水池了!哦耶~~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呢,畢竟是第一次,哈哈~~而且我真是很笨拙,就是一直不知道怎麼樣倒立著頭下腳下潛下水,旁邊帶我們進來的人超NICE的,還在旁邊指導我,真是太貼心!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每次下去時,頭都會抬起來,安捏是不行滴,要頭直直的往下不能抬,加上手要挖,腳要踢,這樣才會往下!原.來.如.此!我我我,我終於成功了!哈哈哈~~好棒哦!而且我不知是耳膜比人強嗎,5M的深度好像還不會感受到太強的耳壓,我看大家都一下潛就要平衡耳壓,不知是我真的耳朵卡厲害還是我的感受反應比別人低?? WELL,總之我是有小小的感受到當魚的滋味了!整個感謝龍哥,叩謝泰瑞(不是丫雞XD)。雖然還是無法像美人魚般的優美,不過!我會加油的!龜龜~~~

 

影片:我的自潛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