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線上遇到姊姊們了
剛練完瑜珈的他們也太high
米神和安安就像瘋子一樣一直在搞笑
後來裸體茄也加入陣容
比志村大爆笑還搞笑
姊姊還忘情的學起邱毅
安安也很high的跳起肚皮舞舞孃
我和q超點沒笑到翻
很誇張,而且兩個人瘋到一個坎站後才想起
「忘了問你旁邊還有別人嗎」
哈哈,是high到傻了唄…

最令人不可原諒的就是那顯示圖片上的媽媽手工月餅
merde~~je veux manger ca.
還有那台式肉鬆麵包,我看到了,那濕濕圓圓的肉鬆
god,完全是我的最愛呀,你們真是太機車了啦
我也要我也要~~~~~~~~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