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和同事們去聚餐
好多人哦~~其實都不太熟就是
目的是要為韻柔慶生和歡送雅欣

我想替代役男真的在我們生活中佔了很大的部份
連聚餐也是,哈哈~~有一大半是替代役咧
如果沒有他們,我想男同事們會很無助吧,因為陰盛陽衰到不行
像比較好比較年輕會聚餐的這群(別忘了不論到哪都會有小圈圈哦),只有一個是男生
其他男的話都是替代役男了,金口怕哦!!!女生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不知道要說啥哦~~因為我菜鳥和他們沒有非常熟
不過啊~~我覺得鳳珍姊和巾喨姊真的很厲害
都是媽媽級的,還可以和這群年輕人相處得很好到可以一起聚餐打哈哈
很不簡單,課室裡有的人沒有很老,也做不到這樣呢
做人,真的很重要捏...還有,瘦子靖雯竟然是媽耶~~
看他才和米神一樣大而且又瘦成這樣,怎會是媽啊@@太可怕
黑輪不會是和靖雯聯手騙我的吧,我不信~~

年輕媽媽耶!!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