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著高跟鞋去姊妹的聚會
我只能說閒可以穿著高跟鞋逛街真是太強
爬一整天都山都沒有穿高跟鞋一個小時來得累耶

一到台中才沒走幾步路我就覺得高跟鞋真不是個簡單的東西
怎麼有人可以穿著他逛街,這到底是到怎麼樣的一個等級了呢
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耶!!!就是厲害加酷斃了
但死撐硬撐,我還是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個小壯舉
佩服佩服!!!給我一個耐力大徽章吧
不過也要小小歸功前天在衣蝶買的紅色高跟鞋
我想如果我是高手的話,穿他應是ok的
因為我穿一整天,腳都沒有磨到哦!!!不管是腳趾或腳後跟
都還是完好如初,一點皮都沒掉~~連我的平腳都沒痛到很痛
果然1280還是有1280的價值哦~~我的人生,就由可愛的小紅鞋,跨出了一大步了,開心~

對了,重點沒說,我們啊~去吃了陶板屋哦
真是不錯,雖然每一道看起來都很不起眼的小
但是光沙拉,開胃菜,前餐,湯,主餐,甜點,飲料這樣一長串下來
才喝到湯我就差不多飽了說!!!哈哈....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去拉牙套,害我只能吃不喜歡的魚餐!!真是一小遺憾啊
但不得不說,那魚可真是入口即化哦!!!下次不要再帶娘去吃星期五了,魚比較適合老人,哈

之後去逛新光,但也沒逛到啥,倒是聊了一大堆,都在聊天
而且要走時還給我下起了無敵大雨,厚,很掃興耶
害人家本來要早點回家陪娘吃晚餐的,搞得6點多才冒著小雨搭車回家
(不過後來據說,娘以為我們都沒要回家,五點半就和爹兩個吃完晚餐了-_-",
虧我和米都一心要趕回家陪他們吃飯說,該說雨下得好嗎--__--~)

然後回草屯騎噗回家,發現,秋天,真的來了
前幾天的早上騎腳踏車上班就有點秋的感覺了
但昨天騎車回家的路上,秋意加上下雨後的寒意
真的很秋天了~~害我只敢騎40km/hr,因為,好冷啊
冬天,越來越近了~~不喜歡.............我愛的是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