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米神茄子還有娘到台中逛街哦,真是good
又帶著媽媽 去吃T.G.I. Friday's,應該是第三次了哦~呵
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母姊會哩

吃的時候還很得意的告訴也戴牙套的服務說我什麼都吃
他說他都不行咬,看到我咬著很大根的西洋芹嚇到咧
我真的是什麼都吃,所以也都沒瘦到,哈哈

吃了一大堆東西的,本來大家都剛好,結果我和米神就gay搞啊
又點了一份巨無霸,gosh,是不錯吃啦~~但未免太大
四個人都吃不完,才吃了一半而已,就不行了~~很懷疑有人吃完過嗎~太...大...了!

之後去衣蝶,哦耶~馬上衝去十樓特賣,買了一雙好看的紅鞋啊~~就是我的tone
←就是他,我的是紅色~
本來要買綠的,比較有深淺的感覺,而且好像青蘋果很漂亮~~巴特,紅鞋比較好搭衣
而且看起來腳比較瘦,so買了紅色....反正兩雙穿起來都很有我的feel,haha
總之,就是一個開心啊~耶!丫粥也要進入高跟鞋的也界了

然後茄子和娘也各買了一雙,哇,大豐收啊
在樓下的e-home也和茄合買了一雙超Q的鞋,下次再穿....真的很可愛哦
不過豐收後的帳單一定也很可怕吧~~唉,又多了一筆1280,下個月要喝西北風了耶

逛了一下午,又趕回家,因為要去看牙醫還要去做臉,行程完全就是FULL了
而且這次的牙醫有了新進度,超COOL,可惜無法秀給大家看
但是很痛倒是真的,這次真的滿痛,很像一開始用那時的痛度,牙齒咬合到時會痛哩
用完馬上想到的是,「好在今天去吃了Friday's,大口啃了一堆東西。不過~~嗚,明天要吃陶板屋耶」
沒錯,本來在想掙扎要吃豬肋或春雞的!!!吃完Friday's,想說有吃豬肋了,那吃春雞
結果...看完牙醫,只能想屁了!!嗚~~好可憐哦!!!!但好在有先吃Friday's了,不然可不是很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