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可怕的,房間裡迷漫著燒焦的味道
米神惶恐到把所有的插頭都拔掉,只留電扇和電視
還有一個位在高處難拔掉的冷氣插頭

但不知為何,味道還是一直存在著,門窗都打開了,味道仍是沒有散去
濃烈的燒焦味,到底是來自何處?
兩個人一直不解~~到處嗅啊嗅!!!米神一直覺得冷氣的嫌疑實在很大
因為味道是從那邊傳過來的,而且一直發出「達、達」的怪聲
後來忍不住想去拔掉冷氣的插頭,想不到他還挺堅持的,好緊啊拔不掉
然後就看到在旁邊的總開關小鐵門....沒錯,就是你了!一定要把你關掉!
結果啊~~裡面有兩個總開關,管冷氣的那一個竟然是熱的耶!!!太可怕了~
米神就一股作氣的用力一按,把它關了!!!!

米神在關的時候,我們兩個還緊張得要命!!!很孬的想要叫對方關,哈!!後來我贏了
我說:我會幫你很叫救護車的,但是你要不要換好看一點的衣服?不然會很丟臉哦
哈哈....超怕米神的頭變爆炸頭說…好在~~沒有(是不是有點可惜呢?哈~~)

果然,兇手就是每晚伴隨我們的冷氣!!!!因為~味道開始漸漸散去了...
好在找到兇手....不然,就要一直和著這個焦味睡覺咧
而且,如果睡一睡爆炸,那不是很可怕
但是!!!冷氣兄也太不耐操了吧....又沒有每天吹還都只吹晚上睡前而已!!!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p.s . 結果我昨晚夢到冷氣真的爆掉,而且是默默的爆~~
為何是默默的爆!!因為它就一塊一塊的瓦解掉,然後燒燒的慢慢一塊塊掉到地上去
還有熱度哦,真是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