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班結果出來了,到IL4
並非我理想的結局
我的目標是IL3,因為我不想和老賈同班

老賈就是我們的中國武漢室友
因為不是非常喜歡他~~
「是這樣的……」他每次說話都會這樣開頭
哦,還會加上推眼鏡
GOSH,我不想知道是怎樣~~
也不想每天看到他那帶點鄙夷的態度
明天再去找SECRETAIRE問問
硬跟他魯說我要去IL3
學Q班上那個日本媽,明明是D1
硬是跑到SECRETAIRE那魯要去IL2上課
哈,這招狠!!明天我也使出這殺手?

還有,今天下課因為太氣奮(就老師硬要我去IL4咩)
到VICTOIRE的時候跑到一家新的BOULANGERIE買麵包
超搞笑,Q買到一個很像是硬的棉花糖的東西:超甜
我是買到一個很台味("長得"有點像蔥花肉鬆麵包)
口感有點硬很像還沒推開的蔥油餅麵糰的麵包:超油超鹹
雖然沒到難吃的地步,但口味之重已足以讓我倆退避三舍了
看來還是得買一些比較平常看到的法國麵包
我倆已習慣吃比較乾硬且口味偏清淡的麵包了

晚上更白痴…我在Q那洗完澡回來,想來洗內褲時……咦?內褲呢
跑回去找,咦,找不到!!!為何?????
後來,發現,哈哈哈,我把原來的又拿來穿了,要替換的那件新的還高高掛在那
哈哈~~~誰叫我每次都把要換掉的那件又摺的好好的,超白痴
難怪今天洗完時覺得好奇怪,怎麼今天那麼空虛,手上怎麼都沒東西??!!
真是超晃神啊今天…最近越來越出神入化了!!!到了SUPER的境界

PS隔壁的室友很怪,常放阿拉伯歌曲,剛剛還很忘情的唱了起來
....(一直覺得她還有另一位女同居密友…大概是GAY唄?!)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激怒我,因為我常在半夜唱歌+聽老歌,惹得她很怒
....(她真的很怒,上次要問她烤箱怎麼用時一直不想回答我,直接叫老賈教我們)
已經給我敲了一次門直接遏止外加敲兩三次牆警告
....(其實她有叫老賈跟我們說過叫我們11點半以後安靜點她要睡了)
每次她敲牆時我都可以想像她生氣的表情和用力敲著牆的動作,哈哈
但即使妳大聲的唱著奇怪的阿拉伯歌曲還是不會激怒我的
我想先怒的會是妳另一個CHINOIS VOISIN:老賈,嘻嘻嘻嘻
而且,妳平常也沒有很安靜!!!C'EST TOUT.老娘跟你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