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混了一節課之後
看到中途休息的淑芳姊妹
趕快上前去問他老賈今天有沒有來上課

好險好險,聽說他只來了這星期一那一天
就再也沒出現過了…整個安心,馬上進教室上課

很好~~~既然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待在il4了
只是,哦,早起,每天都要早起耶,真是要我的命
不過上課整個就輕鬆了許多
明明也只差一級,上課的內容怎麼會一個緊一個鬆呢
大概是我在il5時整個人太緊繃了唄
而且他們的課本是taxi2,完全就是很熟悉的感覺
好像還在台灣上法文課,只是老師變法國人,地點在法國
重點…重點,課本就只有那一本taxi2,c'est tout.
超正點的,我不想買很多課本,q他光買了兩套課本就30幾歐了呢
其中還有一套還沒買到
我的那套taxi2就可以闖天下嚕,課本+練習本也才20歐左右
倒是省了不了,等下午上看看那堂課如何
也ok的話就決定留下來了
反正我看老賈出現的機率可能也不大了
這整個就是:bien!!mieux!!parfait!!super!!!
哇哈哈哈哈哈…但僅限目前為止
可不要出現啥大變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