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我們倆真的帶塞
不只運勢持續下降中
不尋常的事也一再發生

今天又到銀行了
我只有一種感覺
為何他們對客戶永遠不會說重點
第一次去問時跟你說還沒,下次再來
卻總是得在第二次上門時,才說
sorry,你們必需要帶xxx才可以ooo
一件事得跑三次銀行才有可能辦妥
嗯~~c'est pourquoi nous sommes toujours a la banque

連食物也愛跟我們耍淘氣
總是在進了店才發現是黑店
而且都不如門口寫的便宜
然後邊吃邊大嘆我們是凱子
想著為啥不去吃kfc的桶雞
下次卻又一再重蹈覆轍
真是鬼擋牆了

但要說真正可怕的是那個怪異的男子
不知是否大家還記得之前曾小小提及
剛開學時有一次到auchan遇到一個硬要和我們說中文的怪男嗎
上上個星期五我在5點後因為defle關門而被秘書趕到門外
等待q的過程中有個男生出現
我以為他也是來等人or找人
因為他就這樣坐下來,然後開始跟我說話
說他會一點點中文之類的(和上次一樣的開頭,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多會中文的人咧)
一開始沒發現他就是那個人
後來我注意到他拿的袋子…一家叫soho的店
再注意一下他的臉…還有一樣的超人t恤
哦,gosh!!是他,準沒錯
是被跟蹤嗎???還說要跟我要電話!!要跟我一起等我的朋友
要帶我們怎麼去中國餐館,以後還可以一起出去什麼之類的
原來他跟本就沒有在等人…而且我之前那個禮拜五在等q時他好像也有出現
吃大便吧吃大便吧,我怎麼可能給變態電話
但我沒讓他發現我知道是他,還很正常的和他聊天
等q一下課,馬上很無禮,頭也不回的和q還有miki一起跑掉~~太可怕了

沒想到,上星期六去完auchan,和miki閒聊後前往grand theatre附近覓食
順便在lcl查完q的負債之後要往gembetta走回家時,
又看到那男子從gembetta的方面走過來
是的,我完全記住他,而且他永是那件超人t恤
太可怕了,變態無所不在

可是更嚇人的是,昨天從miki家結束晚餐的約會後
在quinconce上tramway,車快開時,我看到門外有個人接近
是藍色t恤,肯定是他…這時tramway的門倒是關得很慢啊
…他上來了,就在我的右前方~~我們倆嚇得快別開頭不想和他視線相交
後來~~好在他在gembetta下車了,只是,很怕他是下車後又上車
被跟蹤的話是很可怕的!!!q和粥可是要每天都好好的黏在一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