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看了超多電影
去萬視通租了外加變態安贊助的
大概看了5.6部左右吧

租的兩片都是在探討親情的
很奇怪,每次租片都會剛好租到同一類的說
上次都是愛情失憶片,這次都是親情片
文禎推荐的「鯨騎士 WHALE RIDER」真的很好看哦
很有原住民的味兒...果然在地的故事最能感人肺腑
我覺得還滿觸動人心的!!我覺得比「登峰造擊」更感人
(最近有片剛上映的國片「再見飛魚」也是原住民片,應也不錯)
茄那傢伙真的很誇張,雖然登峰造擊也很感人,可是還沒到那個點他就哭了
我和米和安,真的...傻眼~還哭了兩次!!!也沒這麼誇張吧
好在後來的「鯨騎士」他上樓去了,不然我看他又要哭更慘了
簡直要昏倒....

然後又看了安帶來的「小飛俠彼得潘」
其實是因為他要看那個演PETER的可愛帥弟弟
是滿可愛,我一直覺得很像陳子強....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飛俠!!!記得我以前超愛的
一直到五專都懷抱著小飛俠的夢...曾幾何時,我已經偷偷長大了
都快忘了有小飛俠...長大了,果然就飛不起來了
因為快樂的事越來越少,慢慢被遞增的煩惱蓋過

星期六中午又繼續看了「大公司小老闆」
其實就還OK啦!!很普通的劇情…老調了
是「愛情不用翻譯」的女主角演的,連配樂都很「愛情不用翻譯」
不知哪裡可以下載??還滿好聽的

晚上哥哥有回來!!又去萬視通租了兩片,就是「門當父不對Meet the Parents」和「親家路窄Meet the Fockers」
算是上下集吧,上集還滿好笑的,但下集我覺得還好而已
只是都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笑!!!而且男主角是個白痴-_-"...哈哈哈
但裡面的狗和貓還滿經典的!!很厲害.....內容也是滿老調

為本週的週末電影院排個名好了...
1.鯨騎士 WHALE RIDER .............●●●●○
2.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
3.登峰造擊 Million Dollar Baby......●●●○
4.大公司小老闆 In Good Company ●●●
5.門當父不對Meet the Parents .....●●●
6.親家路窄Meet the Fock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