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糟糕
明明一切很不順且煩心
但我卻還每天開心的期待和MIKI見面

其實Q心情好像還滿糟
但總是她好時我不好,我好時她不好
算是一種互補吧
最近是我比較HIGH,因為MIKI的關係
而且Q那傢伙整個也太誇張
自從我和MIKI熟了一點點點點之後
(真的只有一點點熟,明明就沒很熟卻都會到對方家吃飯,好怪)
她就整個懶得理他~~哈,超搞笑
(不知為何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以前上課都會巴著他,硬要和他坐在一塊
大概是想為我製造機會吧,太感人
但我覺得三個人比較好玩,
二個人笑點就少了一大半了
等銀行的事告一段落後看會不會好些

開心,因為星期二到五都可以看到MIKI
(其實星期五沒課,完全是為了上網和看miki)
去學校變得不是那麼令人討厭了
我現在可是每天都很認真在唸書呢
(一半的原因是nb+書+兩本字典+哩哩叩叩的東西很重,所以就乾脆唸書)
而且跟miki借的那本文法書還真不錯,超想a走的,雖然寫的是日文

下午q他們中場休息時有和他小聊一下,後來下課後在tramway上也聊了一陣
真好,miki是現階段的大目標呢!!即使一直只是朋友也很開心
但希望q也加入,每次我和miki說話時,那傢伙竟然都一直在放空-_-
miki可是我們的小李子耶,丫粥一個人獨享超空虛的
總之,明天又要大戰銀行了
看了一下運勢,明天三人都是上升的,加油吧
這次一定要征服銀行,否則永遠得不到自由與快樂的

ps今天再度去吃上次miki帶我們去吃的那家kebab
真是好吃,上次因為心情低落沒食慾,印象只有:鹹+飽
這次去發現,這一家的kebab真是正點
尤其加了frites再配上啤酒,酷斃了
只是很奇怪,我吃kebab時的食慾真是平常的一半耶,每次都一下就飽了
下次一定要來挑戰一人一份,等食慾更好的時候
但看著肚子上的肥肉,看來每晚的舞孃時間肯定要更更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