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註冊了
遲了1個月之久的報到
總算是把它完成了

會拖到星期三也不是沒原因的
不就是星期一被火車誤點搞得到波爾多時為時已晚
想說那星期二去,結果星期二秘書室並沒有開門
就這樣默默的也星期三了~~整個無言

一些有的沒的表格填填
學生保險的錢一併繳交
然後就是測驗時間

秘書小姐領我進了defle的小圖書館
一進去就看到老同學魯川在裡頭抄筆記
(嗯~~真是個好學生,接下來我也會當個好學生的,哈)
兩個人不顧一切的尖叫相認
一直被她唸:到現在才回來~~
哈!!不就是姊姊結婚比較重要嗎

哈啦完,櫃檯的小姐熟練的從旁邊拿了考卷給我
坐好位子拿出筆,定神一看,竟然突然有種頭痛的感覺
呼~~已經幾個月沒看到這麼來真的的法文了
一來就是考閱讀問答測驗,花了我好一番功夫才開始看懂那些字

好不容易費神的寫完落落長的十來題題目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把卷子交回櫃檯小姐就準備要走了
疏不知,小姐一手拿回卷子,一手不知又從哪變來另一張
啥,還有哦!!我再定神一看,吼~~寫作哦…討厭~~
「我的國家50年來的重要變化」
我心裡不禁想著:我才20還沒5耶,竟然問我這麼不合理的問題
憑著腦海裡的國小社會課本與老人們平日的"想當年",加上親身經歷的現況
拚拚湊湊,又花了我好一番亂瞎掰的功夫,嗯~結束

再度瀟灑的交出考卷,這次不忘問一下:這樣就可以了嗎
很好!!沒有了~~接下來就是等分級
雖然她說"可能"明天或後天,但我用我的翹臀想也知道不可能是明天
所以只得等後天啦!!說不定連後天都有令人質疑呢~~
嗯~~如果後天沒有就又得等下星期一了耶!!在法國是什麼都有可能的
真不敢想像能拖到什麼程度-_-"
就這樣一個星期也被耗掉了耶

whatever, 不管1D,2D,3D什麼D都好
讓我到D吧~我需要磨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