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睡醒就有訊息
以為是qq,原來是巴斯

這麼巧一回來就被他逮到,算他厲害
因為他上完課下午有大空檔,所以就約了中午一塊用膳
cafe japonais再度登場,嗯~~真是個好地方
那個串燒丼也未免太正點!!!而且好像比之前更豐盛啊

邊吃邊聊了好長一段時間,真是累了我
我是很不擅長邊吃飯邊說一堆話的人,尤其是還要加上手勢-_-
光是代書就搞了我很久~~哈!!原來歐美沒有代書啊

加上我是有點聊完就忘了的人,除非有再提及
所以也忘了到底聊了什麼,但倒是真的聊了不少
不外乎就是一些工作家裡學業之類的事兒

午餐結束後到quinconces廣場的遊樂園遊盪
好在設施還沒開工~~不然那傢伙一直在打摩天輪的主意
倒是有小玩了一下測手力的拳擊機器
讓我想到颱風夜的大魯閣,哈~~想不到這裡也有那玩意兒
沒錯,就是上面有一顆硬球要自己拉下來的那個
不過那機器感覺有點老舊,整個feel就差了點
而且和男生比也太沒成就感了-_-
完全是拿xx比雞腿啊~~兩次加起來都沒他一次大力,唉~
我果然離男子漢的道路還有一大段

題外話:
回來時"登"到老賈了~~那個髒鬼
他的房間噁心的狀況超有賣點
可惜無法拿相機去拍,我想相機先生也鬆了一口氣吧
我心裡默默的驚到比他給我支票還要驚(反正支票也不一定兌得到現)
完全是把路邊流浪漢的小天地搬到房間裡
而且還侮辱了流浪漢~~
不成被樣的棉被捲成一團放在不知是椅還床的椅或床上
不知是椅還床的椅或床上有沒吃完的餅與黏稠狀物
毯製地上滿佈用過的衛生紙、喝完的水瓶與酒瓶、一大團不知是報紙還毛巾的東西
這一堆噁心的東西全揪結在地方,且全呈現小山丘的狀態
當然還有一些裝了不明物的紙箱,以及一些七零八落的家用品
我想一輩子不會再看到這麼恐怖的房間了吧…嗯~~應該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