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在看片,是星期六租的片還沒看完
昨晚趕了一下工.....阿妹啊~~很會演戲哦
超會演的啦!!!外加很暴力加感人的內容!!!呵

雖然沒有小時候故事書的內容那麼完整
不過還是很棒,滿值得一看的,尤其更適合拿來當教學用的放給學生看
算是滿有啟示的一部電影吧.....要教導一個完全還不會說話就變成又聾又盲的小孩真的很辛苦
所以不得不說老師還真是個滿偉大的職業就是了...但,那人不會是我啦...哈...我並不想當偉人

不過看電影中出現一個小插曲...唉,我真的很愧疚....媽好心幫我問了那麼清楚的領隊資訊
還特地跑上來要告訴我,結果還被我頂嘴....我真的很不孝....當媽媽....比當老師更偉大更難
為什麼她們總是會原諒自己的小孩...那麼的容忍呢....讓我好慚愧哦~~唉唉...我真的很不夠格
真不能容忍這樣的自己....我說話可不可以經過大腦一點啦....不想再用話刺傷人了
或許我也該去上說話的藝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