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地早睡
為的就是今天要去把新伙伴帶回家

不過調了鬧鐘還是爬不起來
雖然說早睡了,但可能是這幾天太累了
昨天河祭最後一天的煙火我還是沒有錯過哦
這次在橋上看,更清楚了,真是美啊

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早放,所以我這次可是12點以前就到家了喲
不過這幾天累積的疲累,讓我無法在10點就在鐵馬之家報到
雖然章銘先生提醒我最好是早點去,下午去很可能會借不到車
但我就是想跟他賭一把~~1點才出門,嘿嘿嘿…
拜託,星期一怎麼可能有很多人去借車呢

好在真的是還有車,而且昨天有先去門口看要準備哪些文件了
(身份証明、居住証明、銀行証明-->4個月後不還車的話會直接扣款180歐喲)
所以一進門就有不親切的小姐為我服務,把文件都給她後就開始填表格,也算是簽約吧~~
然後自己去選了一台腳踏車,最後拿到契約一份,腳踏車1台。
我的916,就是你,陪我渡過美好的暑假時光唄~~

不過小姐也真是非常屌,拿文件給她時她可是一點也不願動她的金身
也不想想桌子那麼大,我手那麼短,她還是硬不動,直挺挺的坐在那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趴到桌上去了說~~相較之下,幫忙牽車的先生人真是好太多了
算了算了,反正順利弄到免費腳踏車一台!!超棒的!!
邊騎著車,邊乘著風,感覺自己像是飛揚了起來呢~~
p.s.不過椅墊有點不好坐~~是往前傾斜的,害我屁屁一直往前溜

我的波爾多牌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