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半夜看足球
搞得有點大爆肝火
一直覺得肝火中燒

老實說,本來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帶屎
因為每次看日本和法國比賽都會和局
好在,法國的第三場,贏了,哈哈
真是萬幸,不然我實在不敢再看下去
而且日本我沒看那局就輸啦,帶賽絕不是我

昨天德瑞大賽和阿墨大賽老哥都有下注說
可惜啊,我就說德國會贏吧,他硬要下1賠5的瑞典
結果咧,連個屁都沒有,浪費了四千還把爹拖進去
好在阿墨大賽他沒有耍38,畢竟老墨1賠10,這把也賭太大了
當然是下給贏面大的阿根廷嚕!!!幸好是win了~~不知這把他下多少

anyway, 離比賽結束還有2個星期
加油啊~~我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