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文禎生日
去ktv high了一夜
很久沒有解放了,讚

每次聚會都是吃飯說八卦
似乎已經有點步入老年了
哈哈哈~偶爾high一下是必要的
整晚都處於很high的狀態
雖然也沒唱到啥歌
雖然賴一直脫拍走音
雖然生日快樂時一團混亂
但就是很high,隨便就能成為我的笑點
我一定是壓抑太久了…也不知道有多久沒解放
才會high成這副德性

雖然我脫隊很久了
雖然和哥哥們很久不見了
但你們依舊是那麼可愛又貼心
存心要讓我去法國時不時的想念你們
尤其是志平的刀子嘴豆腐心,老愛在耍狠後做些貼心的事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看來只有姊妹的聚會是很好玩
不過有兄弟們的聚會更是搞笑精采
真喜歡文禎回來,只有文妹的魅力才能讓大家都出現啊
今天他們又要烤肉,我又跟不上隊伍了
什麼時候會再烤一次呢?我超會烤肉的耶…哼

青海路好樂迪…
雖然我和賴都有志一同的認為
那是個有傷心回憶的地方
不過,又不關文禎的事,幹嘛搞得那麼沉重
大家能開心就好啦
有時候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只要有大家的地方就是好地方啊
有大家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