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陣忙碌
終於完生生平第一件作品:PannaCotta

今天中午吃完早餐馬不停蹄的就到歐香報到
依照songcha給我的菜單採買去
只是狹路相逢遇到miki也在結帳
唉,我現在還真的是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心情和他說話了
於是乎我也沒有上前去打聲招呼~~
我想他應該也沒有看到我吧

anyway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回來又馬不停蹄的進入廚房
依照songcha給我的步驟進行人生第一次的嚐試
(想想我可能真的是太無聊~~廚房竟然會成為我打發時間的場所)

真是忙了好一陣啊
成果要2個小時候才能揭曉
吼,好緊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