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8 juin 2008

「那麼就用你的夢想來交換如何!」戴著奇怪頭箍的男子說道。

「什麼?!」我有點不想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說:『你的夢想』!」男子不耐煩的回答著。

「不可能,先生,你知道那是我僅僅能保護的東西了。要什麼都好,但請不要奪走我的夢想。」我慌忙的解釋道。

「但你也知道我只蒐集有價值的東西,小妞。」男子面帶撲克的說。

「也就是……,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嗎?」我仍試圖著說服他。

「你說呢!?」男子挑著眉,露出一抹意義深長的微笑。

「所以…?」嗯,他的表情我不是太懂……。

「所以?沒有所以了,交易破局了啦。」男子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嘿,等等,Mr. Devil等等啊!」我用力的揮舞著手呼喚遠去的黑色身影。

『並不後悔這麼說。別鬧了,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出賣自己的夢想啊!一定要想想別的辦法……。』我在心裡堅定的對自己說。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年紀一年一年增長,我們都漸漸忘記或選擇性的遺忘自己最初的夢想。但被遺忘的東西並不代表已不復存在,它只是在等候著再次被挖掘;只要依然「相信」。也許有一天,我們開始對生活環境週遭產生失望而造成了暫時的妥協,可是我們並沒有忘記當初的夢想。因為它是如此珍貴且高不可攀,這最初的夢想也將是一輩子追求的目標。

        無論是你是我還是他,都不必擔心:就任憑他們用逃避或找藉口來解釋吧,但我會說我們只是先把它放進胸前的小口袋裡Freeze起來,並且等待解凍時機的到來……。

         現在,我爬上樓梯了。而我知道這將是一段艱辛的漫漫長路,在到達頂端之前。



P.S.沒別的,我只是偶爾會犯失憶忘記最初的目的,所以突然想寫篇文章鼓勵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