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8 juin 2008
        「過了端午就會開始熱」這種說法,我想應該不適用在非亞熱帶國家。

        約好了13h在victoire集合,今天是騎鐵馬去Lac野餐的日子。但我約莫10點多就接到wen2的來電,仍在夢周公的我還想說怎麼鬧鐘的音樂不是舞孃?原來是她記錯時間,以為10點集合,為何我們還沒到?哈哈哈......所以趕快叫她到家裡坐坐。

        不過天公伯有點愛捉弄人,一到騎車日就想用厚厚的雲嚇唬人!明明前兩天都天氣晴的…我不依。但堂堂一個端午節怎麼能虛度?小小車隊還是照原計畫驅車前往很愛吹大風的湖區野餐。只是還沒到湖區,一路上便開始受冷風吹,真是要命了!

         

        到了湖邊雖然有點冷,大家仍是硬找了塊草皮坐下來裝悠閒的野餐,雖然我有帶了"一匹小布"供大家墊著屁,然而草地因為這幾天夜雨的關係,還是微濕的!!!所以大草地上,貼坐在小布裡的四個人看起來已經夠bg了,墊在小布和小紙上的屁股也都是微濕的,那才真夠bg!哈哈哈。

         

        在風中的湖畔野餐,由於很冷的風一直吹,所以我們只能邊狂喊著飽卻仍邊狂嗑著零食,然後言不及意的硬亂聊些端午的話題。嗯,說到粽子…令人懷念的味道,尤其是我家阿娘的粽子,Damn it! 那是只有天媽才做得出來的味道啊!Gosh~~我爆想吃,算算已經兩年不識粽子味咧!!!! 真不想再繼續counting it....

        by the way, 騎在河邊時看到有艘大遊輪停靠著,不禁讓我想起了在尼羅河上那些悠閒的日子呢!oh... le soleil me manque.



        這陣子的感冒前兆好像沒在騙人,這下又多了反胃這玩意,整個超想吐…看來再這樣下去是不吃藥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