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9 juin 2008        千萬不要說我誇張,我真的感動得要哭了啦!
        

週末的時候一大早便有人按門鈴擾我清夢,我根本不想去開門!!起床之後下樓準備早餐才看到信箱那有一張包裹通知。咦?包裹?我記得家裡的人說不寄包裹了呀!但為何包裹的末兩碼是TW?我猜想著也許是QQ吧,除了她不應該不會有人寄東西給我才是……。

今天連在床上賴著時都滿心期待著的門鈴聲呢!終於吃完午餐後,我聽到那悦耳的聲音啦(平常我都是用刺耳來形容)!一看到寄件人的瞬間真是感動啊!真是黑Q寄來的愛。很好奇的搖一搖、照了相後才小心奕奕的打開它,以聲辨物的話我猜是乾糧。

打開的瞬間我先愣住了!然後整個驚醒的開心~~~~是雷古多是雷古多,是我夢魅以求的雷古多啊!

        
然後再翻,哇!是肉鬆、冬之戀和仙貝耶~~我整個已經是受驚嚇到無法言語了!果然知我者莫若Q呀!
        
但看到底部時,OH MON DIEU,最驚人的東西出現了!是「曾記麻糬」和鳳梨酥!有人可以告訴我該如何形容這雀躍的心情嗎?我整個要HIGH到爆了!冒著被痰卡住的危險,我今天無論如何一定都要把麻糬吃了!哈哈哈哈.......
        

然後其他的乾糧我要很珍貴的慢慢吃它!哦~~肉鬆啊!又可以開始瘋狂煮粥啦~~超うれ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