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1 JUIN 2008

昨天託文雯生日的福,我們這幫台灣人總算第一次親臨法國的卡拉OK

不過卡拉OK肯定是入夜之後才在做的事,所以下午我們便先到文雯家小聚,一如往常的當然又是亂吃一通。

而期盼已久的蚵仔麵線也終於有機會登場,雖然既沒有蚵仔也沒有大腸,味道仍是很台灣…哇!不禁又懷念起天媽煮的大腸麵線專有香味。另外還有小虎從餐廳帶來的紙包雞口感,也讓我想起國小國中時的學校便當!真是非常令人回憶無窮的午后餐聚啊。

晚上8點左右大夥兒便到VICTOIRE與小兔集合,前往有卡拉設備的日餐報到(就是我和Q躲避室聚而光顧的那間千葉)。到了餐廳很巧又很不巧的老闆說:「唱歌得先打電話預約,今晚已經有人預訂了」。但由於那幫人一直改時間,他覺得他們應該不會來,就幫我們CHECK了一下,最後我們成功的進了唯一的包廂。之前都不知道這家店有卡拉設備,果然還是中國人消息比較靈通,竟然知道這裡可以唱歌,而且地下室小房的佈置超有路邊卡拉OK的感覺,整個有LOCAL到,哈哈。

但看到卡拉OK實在是太HIGH了,大家不管他只有老歌就亂點亂唱一通,我也不管他正在感冒失聲中,就毫不客氣的狠狠唱了起來!哈哈~~完全是豁出去了!結果自食後果,唱到後來我整個腦缺氧外加更失聲!不過很有回到台灣的FEEL~~生日就是要在KTV啊(雖然這裡的是LOCAL版KARAOKE)!也算是幫小免預習一下在台灣的social生活,嘻嘻嘻…雖然他整晚大部份一直處在傻眼發愣的階段,但我想到台灣他就會很習慣了,而且一定到處都有他要點的張棟樑,哈哈哈。


趕在午夜餐廳關門、TRAM停駛前,為文雯唱了生日歌、切了生日蛋糕(杏桃Flan大成功耶)。很奇妙的一天,感覺好像回到台灣了……。

然後經過昨天的一日勞頓,28天來一次的朋友也來湊熱鬧,晚上還洗了個水一直不熱的冷水澡,偏偏見鬼的又外加一夜失眠加頻尿(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_-),今天從床上起來只有想殺人!頭又痛了。聲不見了。嗚…誰叫我不聽話好好休息,自作孽啊~



所有耍笨的照片與影音在此:146.生日卡拉OK
最後附上很白痴的送禮影片,一群人不知在瞎high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