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3 juin 2008
果然人在生病的時候是最脆弱的。
感冒似乎讓我重拾人性,我竟然開始會感到極度的孤單!

好幾天下來待在家養病,除了添買食物外足不出戶,
因為外面的冷風隨便一吹,都會讓我的頭更痛、病情更加重。
就算我再怎麼"蠻皮",也已經從卡拉之夜得到了慘痛的教訓。

但這樣渾渾噩噩之下,不知不覺的一個星期也要過完了,
我突然覺得好空虛,我突然覺得很孤寂。
原來有人照顧還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是他xx的,伴我身邊的卻只有普拿疼、面紙餛飩與冷空氣。

這,真是個嚇人的孤獨感……,非常討厭這樣。

病魔快給我閃開,我要那個"一個人也能好好過"的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