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o no,你們都錯了(搖頭搖食指狀)
你們就不知道蟲是多麼可惡狡猾的東西

話說我昨天晚上回到家
看到水龍頭的施工狀態
想說:好吧,心一狠,我今天一定要跟你拚了,把你抓起來就範。
結果~~我才在試探,拍了幾下塑膠袋!!裡頭啪啪啪的,嗯~~確定還在裡頭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他啪啪的從袋子從溜出來了!!!!!!!!
怎麼可能~~~~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我嚇得花容失色亂叫
gosh~~他是怎麼出來的!!!!

所以,惡夢又回來了~~浴室又回到禁地狀態
那傢伙又回到天窗那個老窟,真的好機車
怎麼有這麼奸詐的蟲~~
有種就出來和我單挑啊~~
不要遮遮掩掩的
生氣生氣生氣
(說單挑是好聽,其實我都是討救兵Q來代打,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