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erina、ayano相約Office Tourisme報名酒莊行程
嗯~~距離攻佔6大葡萄酒區的目標已不遠
而且連賣票小姐都認得我了,哈哈

買完票便順勢與兩位日本妞兒共進午餐
嗯~~很正點的一家店
提供的麵包超好吃
草莓與杏桃冰淇淋也超好吃
其實我是沒有很偏好棍子麵包的,因為我喜歡軟的食物
我也並沒有很喜歡吃冰,因為很容易發冷發抖
不過,他們的麵包和冰淇淋還真的是很好吃,good哦
吃了一頓很久的午餐後
接著又一起上街逛逛

然後一塊兒去喝茶~~嗯!
超超超久沒去了,現煮紅茶的味道真的好香
讓我想起了打工時的日子,每天都在聞茶的味道~
在茶店又是耗了一番時間,女人還真的是很會聊
離開茶店後,不知道何的又逛起了附近的每家店

最後在hotel de ville本來要分手了,和q想去歐香買個週糧
沒想到剛好他們兩也要去買東西,然後,就又一起散步到歐香
不知不覺,就進入了H&M,今天可真的是攻佔各大商店啊~~
一直到7點半一到,所有的店家都關門打烊,才回到正事:歐香

正式和二位日妞分手回家時,都已經8點半了呢
猶記得只有剛到波爾多時才會在外面晃到這麼晚
所以,可真是很有行程又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