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房間出現一隻有點大很醜的深褐蛾
(x的,自己寫完都覺得好噁心)
搞得我每天心神不寧的草木皆兵

而且他很賤,一直躲在我的浴室不出去
偶爾才會出來嚇嚇我,真的是嚇死我
每次都是突然停在某個地方,一轉頭時整個嚇得亂叫
但因為隔壁住的是不想與我好好相處的奶媽,我又不能叫太大聲
搞得我整個心嚇得倂砰跳又不能叫,有夠痛苦,內心精神的折磨

跟他大戰了好幾回合,都是徒勞無功
因為他不是在很高的地方按兵不動
就是大展飛功在浴室振翅亂飛
弄得我可是花容失色卻老是白忙一場

終於,終於,剛才要洗手時發現
x!他在鏡子上,@#$%&*!!!!是要讓我的魂飛散嗎
但退後了一步後我回復了一絲冷靜:
沒錯,現在他在一個唾手可得的地方
此時此刻正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於是我拿出了珍藏已久的白色塑膠袋(害怕與他四目相接,我不敢用透明塑膠袋)

其實此刻是緊張的,因為如果失敗的話,又不知得再被他精神折磨到何時…
果然沒這麼容易,才靠近他就飛了起來,
亂飛一通,完全是一股腦兒的飛蛾撲火,
最後,停在水龍頭邊!!!哇~~真是個很好的降落點。
因為我只要把袋子套上去包住就可以了,還不用與他面對面~~開心。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我把他套牢了,封鎖在我的水龍頭邊,
只是我還沒想到下一步要怎麼走,因為我不敢抓起袋子……
所以~~就東西壓住袋子確定他不會溜出來後,嗯~~今天先告一段落吧
算是一個大躍進了!!可以安心睡覺,酷~~
能包幾天就包幾天吧,剛剛用了太多精力,還得再儲存下一次的勇氣
畢竟國父也是革命了11次才成功,我才大戰5-6回而已~
ok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