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7 juin, 2008
重拾剪刀手,一語雙關。
一是重新拿回剪髮刀的手;一是重新拿回裁紙刀的手。

前天wen2傳訊說隔天要來剪頭髮。嗯,真是好大膽的舉動啊!也沒看過我之前的成果就直接要來啦~~除了已經快一年沒幫別人剪之外(最後一次應該是Bruno),我其實只剪過男頭耶!哈哈哈…謝謝妳"無甘嫌"~

昨天下午約2點半開刀,剪了快一個小時吧!我覺得我好像剪太短了…不過啊,整個人年輕了一圈倒是真的,短髮看起來好像大一新生哦~從女人變女孩…但不知道wen2覺得是好還是壞?只希望wen2不要回家做小人戳我,或是去問大胸巫毒的書哪裡找

剪髮前(左圖);剪髮後(右圖)。
 



另外就是剛好wen2要生日了(咦,突然發現刀都是為她拿耶),所以我掏出、拿出、找出、翻出了好久沒用的傢私(一年有了),又開始做起手工書、卡片之類的東西。這兩年就只有六、七月有時間做這些東西,放暑假嘛!呵,平常上課太忙了,以致於有福收禮的人當然也只有六、七月的壽星嚕!(嗯...但好像也沒有人說想要吼?哈,我在往自己臉上貼金耶!)

反正每次做這些東西都很勞心費神花時間,可是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很專心的做某一件事,而且是自己最喜歡的事,突然都覺得生命有意義了起來(真的)!只是,我仍是處在"興趣無法當飯吃"的環境,所以…還是得繼續為"為五斗米折腰"的未來打拚。



Life, EASY to die, but HARD to live. 大家一起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