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學校拿成績
拿成績只佔了不到5分鐘吧
卻花了3個多小時左右在學校與同學們閒聊

一開始是因為和erina約好,因為要討論下星期的酒旅細節
後來聊著聊著,便在defle外頭坐了下來
接著就陸陸續續,開始遇到一堆同學也來拿成績
先是三浦ayano出現,也坐在門口一起和q聊起天
接著songcha出現,natalie和bogi也相偕出現
再來是渡部ayano、台灣之友祥琪

然後我跑進defle看東西時,erina也進來上廁所
就順勢轉移陣地,在裡面坐在沙發椅子上聊天
天南地北亂聊一通之際,對岸之友楠也現身,於是
q左顧祥琪右顧erina,我左顧erina右顧楠
很交叉式的在defle大廳開起同學聊天會,哈哈

不知不覺都聊了幾個小時,連與Mme. Braure相約看料理影片的songcha也看完影片出來了
於是加入了我們的陣容~~聊得太開心,連Mme. Braure都好奇的過來關懷一下
閒聊之中,songcha說到等一下要去練鋼琴,一會兒要先走
嗯,之前上課期間時他也有說過要去"練琴",說是興趣!!一直都很好奇~
結果他要走的時候,就問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哇!!我這麼閒一定說好的啊~~所以我很認真的問了他很多次:真的可以嗎?
然後就和q、erina、nan四個人一起跟他去了那棟綠色建築~~
說是叫Maison d'art,每個人都知道那綠建築…
是哦~~那也就是說~~我就不是人嚕??因為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整棟好像都是練樂器的(叫藝術之家嘛),還要經過申請許可才可以使用
他使用的那間鋼琴教室真是很正點,偌大的教室裡佇立著一台三腳大鋼琴
看到時超興奮的,因為距離上次接近三腳鋼琴,好像是13-4年前嚕??
想不到平常他都一個人享用這麼大的空間在練琴,cool斃了!!
好像orange days的場景啊,呵呵呵~~~

記得聊天時他說要練琴時是說:興趣而已,彈得沒很好~
結果,厚!!很厲害嘛~~還會用到踏版,我那時學了好久才用到欸(資質不好也是原因啦)
彈的可不是什麼民謠哦~而是演奏曲,樂譜還是在"腦海"中的呢
雖然不是pro級演出,但真的是很不錯~~超超久沒聽現場演奏了,好棒
唉~~也難怪愛聽琴聲的娘會說我們真是不才~~學費都白繳了,不能彈給她聽
羞愧啊!!不過~~聽,真的比較容易啦!!彈,真是太為難我了-_-

後來把人家的練習成果聽盡後,我們就先離開了,讓他繼續獨自練琴
下次有機會再去聽吧,呵呵~~
只能說李先生的手真的是很珍貴,不只超會做料理,還能彈鋼琴呢!!
「李大師」要換人做做看嚕~~

嗯~~很充實的午後呀!真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