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3 juin 2008
雖然老警愓著自己:「出門很有可能會花錢」,但我看到陽光仍是受不了誘惑的出去了,而且銀行的事也是非去辦不可。

步行到銀行辦完事後,又在整個市區走了一大圈,不只是天氣非常熱,我還開始飢腸轆轆血糖過低,所以就買了個蘋果派到coffee shop坐坐(美式咖啡店,只有這間有賣冰咖啡),點了杯餅乾冰拿鐵消消暑。雖然裡面只有一隻大電扇沒有空調,冰咖啡其實也沒有很冰,但竟然喝了之後整個就不熱了耶,真是好神奇,我想我的熱感神經真的是太不發達了。

很悠閒的在那坐了好一陣子,順便排了一下回台灣的行程,也看了好一會兒的書,偶爾張望著街上經過的行人;突然間覺得很滿足,好幸福。就這樣,瞎忙一通竟然也過了快兩個小時。

回家的路上又再次經過聖安德烈大教堂,於是便走進去避避暑氣。在法國只要累了、熱了,走到教堂準沒錯!因為裡面總是非常的幽靜,最喜歡在走累了的時候到裡面坐一下沉澱心靈,也喜歡在很熱的時候進去坐一下休息避暑。而且還看到一位帥哥攝影師,由於他後來也在我前方坐了下來,所以一個不小心盯著人家的背影看太久,害我又在教堂裡賴了半個小時才離開,有夠害羞的。

雖然閒閒的日子總是過得有點心不安理不得,不過,仍是有在試圖著做些什麼事來讓自己安心。唉,我想我這個人,就是太神經質;幸好還有很多願意理我的親朋好友對我不離不棄,哈哈哈,我好誇張。

但今天,真的很開心哦--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